記班上一位友善的同學

1A 李倚臨

至今在班上已經認識了不少朋友。如果要記班上一位友善的同學,那我覺得是我的好朋友──張怡雯

張怡雯是我的好朋友。她有一雙瞇缝又可愛的小眼睛,有一副粉紅色和白色的眼鏡,有一把短短的頭髮,經常戴著一個小小的髮夾。她臉上經常掛著溫柔的笑容,讓人的感覺十分友善。

我發現我和張怡雯可說是一對配偶娃娃呢!我和她的喜好也挺相似,我們都是一對喜歡溜冰和喜歡同一位香港女歌手的朋友。張怡雯的性格非常溫柔友善,是一位小天使,和她談天的時候,她會很耐心地聆聽,說話時也經常掛著溫柔的笑容。而且我覺得她是一位關心朋友的人。最近,我患了感冒,但經常忘記帶紙巾,這時,張怡雯就會從我的背後給我一張紙巾,我問她為什麼,她回答我:「看你那樣子,應該是感冒吧!你又沒有紙巾在身,那當然要給你一張紙巾啦!」這句說話,讓我知道張怡雯是一位非常體貼的朋友。

我心想:「可以和張怡雯這麼友善的人做朋友,真的太好了!」